公司產品

【摩肯】多功能DIY重型手動打釘槍/機(附針罩、釘針) 適用2種ㄇ型釘針$520
市價:866
會員價:520
庫存:96
數量:
單筆訂購金額未滿 390 元者,需酌收物流費用80元。(僅限本島)
☉ 產品特色



多功能DIY重型手動打釘機,居家DIY裝修/庭院園藝/寵物木屋/舞台佈置,輕輕鬆鬆一機搞定 。

此款重型手動打釘機專為DIY居家佈置及一些設計工程而研發,不僅擴大功能於應用上,更是屏除傳統打釘機的不穩固缺點,使打釘時更穩固,不需壓力調整器,就能輕鬆打釘在不同應用上。而配置的針罩,使線材夾釘、定位釘製、拼板釘製能更正確釘在所需位置上,讓您更方便省事。適合居家DIY裝修、庭院園藝、寵物木屋、居家裝飾、線材夾釘、夾條、邊條、藤具、各種厚、薄木版、條板、角材釘合、地板組合、沙發角、會場佈置、展覽佈置、學校教室佈置…等。

商品特色

‧針罩:線材夾釘、定位釘製,可正確打在位置上,更方便省事。
‧打釘穩固,輕鬆掌握。
‧可釘木板、布面、皮革、塑橡膠、紙張、紙箱…等。
 

<重型釘針規格>

 

本商品標準配備 + 贈品
包裝內容:打釘機本體 × 1、針罩 × 1
釘針:8mm × 500pcs 、12mm × 500pcs

本商品規格
型號:重型WT-100A
尺寸:L 18.5cm × W 2.5cm × H 11cm
適用針型:ㄇ型針
適用釘針深度:4~14mm
材質:鍍鋅鋼板
產地:台灣
☉ 產品規格
☉ 相關產品
回頂端